close

咻~~~

距離本人發表上篇網誌已經一個月咧

<帶我走>這首歌也在網誌上主打了一個月

哈...事實證明我真是個懶人...


今天也是11月的最後一天

希望下篇網誌不會又是下個月的最後一天才寫...嘿嘿

這個11月做了些什麼呢?

嗯...11月可是有個很"重要"的一天唷

那就是小妹我的生日啦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別

可是跟金曲歌王一起度過的呢

P1030523.jpg 

早在那遙遠的7月

忠實粉絲噴噴就揪我看這場演唱會囉

除了達成她的心願

也當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~

感謝噴噴還帶來我最懷念的拉茶來給我喝

雖然妳要我立刻把它喝掉

就算是隔夜喝味道還是很棒的啦

也謝謝妳做的手工卡片唷

P1030491.jpg 

美中不足的是

就算是這一天我是壽星

老天爺還是不給我面子

依舊發揮了我這個雨神的功力

每次上台北必定會下雨

既9月去看音樂劇後

這一次也不例外

老天爺啊

下次再有機會到小巨蛋看表演

可以不要再讓我濕淋淋的進去看了嗎?.....

話說回來

曹格的演唱會真的很精采

是一場很好看的"SHOW"

舞台效果很棒

本來坐客運坐到暈車的噴噴整場就是處在亢奮的狀態

果然是超級粉絲~~呵呵!

這一天很感謝各路親朋好友的簡訊祝福

大家揪感心啊~~

第二天也約了好久不見的黃VV吃飯

P1030542.jpg 

下雨天去哪兒都很麻煩

於是吃完飯後就各自解散

結束了這次的台北行

想一想

這個11月也就只有那2天下雨...



我果然是雨神哪~~~


月中的時候

我家阿婆也過了她的90大壽生日

看著妳早已斑白的頭髮和消瘦的身軀

心中總有滿滿的酸

希望阿婆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

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

我們這些兒孫們永遠愛妳!!

DSC00525.JPG 



感覺11月是生日特輯

哈~開心就好~

明天就是12月囉

一樣要努力過完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啦

GOGOGO~


PS.

我好想去簡單生活節唷

蘇打綠壓軸表演一定很精采

可是要站著看演唱又覺得好累...


消費券快點發吧

我已經想好要怎麼花咧

Come on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